close

进入26W,胎动越来越明显啦~

 

几乎我醒着的时候都能感受到胎动呢,有达到每个小时3次以上的标准哦。除非宝宝睡着了,哈哈哈。

 

这个礼拜我最不爽的事情就是发现自己引以为豪的腰线不见了!!之前肚子就算大起来从后面来看还是看不出是孕妇,就因为腰部还没有赘肉嘛!!昨天晚上洗澡后照镜子,竟然发现腰部开始囤积赘肉!!啊!!!整个不能接受!!!呜,我明明没有乱吃啊。体重也只比孕前增加1kg啊,为什么会有可怕的“腰部赘肉”?!!

 

话说我从孕前的47kg,到整个孕早期吐到只剩44-45kkg,现在进入孕中期的6个月半,体重突然在2周之内从44-45kg直飙到47kg,我真的有吓到。(不是很多人都在说孕中期很容易增加体重嘛,宝宝也长肉,妈妈也长肉。。。)最怕肥自己的我,该怎样办啊?

 

还有一件奇怪的事情就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孕吐的我,竟然昨晚又吐了。感觉很不舒服啊,是吃了补铁剂和维他命E配Anmum之后,觉得胃部顶顶的,就吐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 

默默等待28周的到来,要去产检,这次会进行耐糖测试,好紧张哦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iheah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