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傻子。。。

 

常常觉得自己像傻子,总是单纯而直接,

又认真得感受身边的每一件人事物,

不带着任何防范,也不带着任何的恶意;

只是单纯地跟人交流;

却也常常受到伤害……

 

“我单纯得傻笑着。”

(因为不知道你们话中的讽刺。)

 

“我也是脆弱的。”

(回家后,睡着前,突然明白你们的“话中有话”。)

 

单纯地与人交朋友,

简单而直接地对待身边最重要的Dan,

却也深深地受到你们的伤害。

(有意的,无意的,都好。都伤到我了。)

 

只有和我一样单纯&无害的 柔柔,

能与我一起单纯得笑,单纯得哭。

 

…… 肚子里的宝宝不安得扭动着,

我的眼泪也忍不住一直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iheah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