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/12/2013下午12:30pm 上厕所,发现一点点的来红。

 

虽然已经进入第九个月,可是现在才36W5d啊,好像太早了吧?

 

好紧张啊,我和baby的宝宝都还没准备完啊~

 

好紧张,baby该不会想给我什么“跨年惊喜”之类的吧?

离23/1/2014预产期不到一个月,应该不会这么早吧?

也有人说第二胎会比较早出世……天啊!!先冷静冷静,看看再说吧。

 

都吓出一身冷汗了我,还Whatsapp Daniel,“不要紧张哦,我来红了,一点点罢了。”

也觉得说如果可以的话,等他放工,希望能去我们家附近的私人诊所scan一下,看看宝宝的情况,比较放心。

 

Newborn Pampers、产妇卫生棉还有床垫都还没买,真是急死了。

我怀第二胎还真是太放松了,现在才来紧张,是不是很活该ler?

 

没办法啊,家里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,忙不过来啦。

厨房洗碗槽塌陷事件,家公跌倒事件,宝贝柔出水痘事件……

而且亲爱的Dear Daniel 近期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,3个huge project呢,时间也被捆着,没办法啊。

 

小心得期待和等待着子宫收缩,有情况再说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iheah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